今天上班上到一個苦悶的極點時,突然間因為一件小事情而領悟到「我是怪咖」這個事實。

更令人心寒的是,旁邊根本和我只是普通熟的同事一直點頭表示贊同:李吉利,妳真的是奇怪的小孩喔!

啊啊啊啊啊~~~(抱頭逃竄)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本單位的主管讓我非常地感冒。我記得我曾經在facebook上面做過Likeness的測驗,裡面有1個測驗就是「10個最想讓你離職的理由」,由影響力最著排到最弱,詳細的順序我忘記了,不過如果有「愚蠢的主管」這個選項的話,我短期內一定會把它擺在第一順位。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也許是個炒冷飯的議題,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地要深深地大推一下朱學恒先生的個人部落格。感謝旅美學人廖小諾同學在台北時間凌晨一點傳來的Black Sheep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糟糕,人的幼稚病真是一發不可收拾,我最近竟然迷上了米國大學生2年前就已經開始玩的社群網站facebook。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真的覺得用這種東西偷偷算老闆或身邊的朋友,然後哈哈大笑,實在是幼稚到極點……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