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要來報告新年小遊戲的破關心得與試玩感想,但是無恥的爛IE一直無端端給我故障,程式無效程式無效,關閉關閉關閉!一再出現的視窗讓我非常想丟筆,不,是丟整把的飛鏢到比爾蓋茲臉上去!辛辛苦苦打的字全部不見就算了,而且重打一次之後又被它給耍一次,真是混帳到太平洋去了。

Luxor1

上面那張是破關的畫面,哈哈哈! 我是brave warrior啊~~~(得意狀)

緊接著再來一張,最後一關的獨特畫面...其實一點也不獨特,因為你很有可能再這裡卡關卡很久,以致於數日內都不想再看到這個畫面;我非常地幸運不是卡在這一關過不了,反而是前面幾個關卡讓我覺得有點棘手。
Luxor - last stage
畫面堪稱精細,我覺得比起另一個很有名的小遊戲ZUMA來說,Luxor的音效和背景處理有趣多了,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古埃及這類的主題吧!每次只要看到姿勢詭異的埃及人壁畫就忍不住地想偷笑。眼線畫那麼長,化妝品應該消耗得很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