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說喜歡到要吃這麼大隻…

娘每次看到姊幫我帶彩色熊軟糖回台灣時,我大嚼特嚼的吃相,就會搖搖頭地說:
「攏幾歲啊擱咧呷囝仔物!」
                

彩色小熊熊軟糖是我最喜歡吃的零食,如果你看過Robin Williams主演的《家有傑克》,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每種顏色都是不同的口味﹔和傑克的老師一樣,我最喜歡吃紅色的小熊。

小熊熊軟糖的造型就是一隻小熊,一隻約是小指第一指節的大小,頭身比例1﹕1。通常我會先把熊頭咬掉(他的造型設計本來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吃完頭以後再吃剩下的身體。

當然你也可以像我的同學神奇先生一樣一口吃掉兩三隻熊。


提著購物籃到我家前面的量販店幫老媽採購民生必需品是我負責的工作之一。(事實上,在對我那號稱「懶惰的和死蛇一樣」的老姊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情況下,幾乎所有的家事老媽都會先叫我幫忙。)這次要買的東西不多,籃子裡只有孤零零一罐牛奶,和農會洗選蛋十二兄弟。照例,我又在賣場裡的糖果餅乾區搜尋我的小熊熊軟糖了。

奇怪,為什麼這家量販店三不五時就愛更換貨品陳列的位置呢?上次放巧克力的地方,這次放了一堆魷魚絲豆乾堅果類,原本放軟糖的貨架,現在卻堆了許多蒟蒻小椰果果凍,還缺貨未補呢!

蒐遍一整層賣場之後,決定放棄的我嘟嘟囔囔地提著幾乎空蕩蕩的購物籃往收銀區走去﹕奇怪,怎麼沒賣了……。

站在等待收銀行伍的最後一個,一邊無聊地等著,一邊回頭望著賣場。「不行!」我這樣告訴自己,「我今天一定要買到小熊熊軟糖,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吃了!」

gummy bear tarot走回賣場,我找了正在補貨的店員興師問罪﹕前幾週還在賣的小熊軟糖怎麼不見了呢?店員一臉疑惑﹕「我不知道妳說的是哪一種產品…不好意思。不過糖果類的貨品我們都放在這裡,請隨我來……。」店員一轉身,我才看到他制服上的名牌,原來他是食品販售課課長啊!

糖果區到了,課長帶著微笑說﹕「我們最近剛剛做了貨架調整,因為最近又多進了不少商品。」我開始瀏覽貨架垂掛著的各色糖果。有原尺寸大小的蛇軟糖,三角形的頭和表面鱗片質感十分擬真,問題是誰想吃這種玩意兒?越仔細看越覺得荒謬﹕青蛙軟糖、蜥蜴軟糖、肉鬆口味跳跳糖、有惡臭屁味夾心的巧克力,就是沒有正常的我喜歡的好吃的彩色小熊熊軟糖。

我-生-氣-了!

「你們進這些亂七八糟的爛東西幹什麼有誰會買啊你們採購部門的主管腦袋和我的電腦一樣燒壞了嗎快把我的小熊軟糖拿出來!」

食品販售課課長台客般的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我轉身大步走去。

碰的一聲,我的右腳掉到床底下,接著被自己製造出來的聲響吵醒了。 哎呀~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