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咱家的胖大少只喜歡喝流動的水喔!

Fattie drinking

 


 

球子的私密照片快公佈完了,愚蠢行徑再公佈下去後援會就要解散了。「什麼胖帥哥,根本是個胖呆嘛!」我好像聽到球迷們抗議地喊著……。

這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是球子在喝水,沒錯,不要懷疑,咱家的胖大少只喜歡喝流動的水喔!所以每當有人接近浴室或廚房槽時,胖球子就會很興奮地一股腦兒衝過去,站在水槽旁邊,如果你還不解風情地不快點打開水龍頭的話,牠就會整隻窩在水槽裡面,干擾你做事,然後用鼻子去頂水龍頭,明示你快識相點乖乖讓牠喝個飽。

不過,有時候家人們進廁所往往不是先往洗手台去,而是要去解放;球子發現常常撲空了之後,就學會了先站在馬桶上引起大家的注意。顯然這種阻擋策略挺有效的,大家都會不耐煩地先把胖子抱到洗手台上,打開水龍頭餵牠,免得牠一直站在馬桶坐墊上干擾。

很不幸地,有一次我們從外面回來,家母尿急,一進門就往廁所跑,球子看到更興奮地跟著她一溜煙,無聲無息地跑進廁所,據說老媽一脫下褲子往馬桶上這麼一坐,只覺得屁股接觸到一團毛毛的東西,不由得嚇得從馬桶上彈起來。回頭一看:「臭球子!我差點尿在你頭上耶!」

球子還是很開心地露出牠的招牌微笑,在馬桶坐墊上打轉。

 

arrow
arrow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