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gue要…命…!我 又 感 冒 了。

我又感冒了,以平均每季感冒一次的頻率來看,「我又感冒了」這件事情一點值得報導的新聞性也沒有。不過應讀者要求,以及回應我內心深處不斷渴望獲得同情與安慰的吶喊,我決定自私地拿感冒這件事情來大作文章。

嚴格說起來,這次感冒不是我的錯;首先,這波病毒是在6/17那週,由我的客戶窗口端率先感染,之後再傳染給我的Director;同時間,公司裡另外兩個GAD(應該是業務部最大的了吧!?)的流感病情也如火如荼地爆發出來,感染源並不確定。

對,那時我還幸災樂禍地想著:唷,我身體變強壯了耶,身邊這麼多人感冒都沒被傳染……。

就在這個星期日,我舒服地在家裡最大張的那張床上醒來,一夜愉悅暢快的睡眠讓我舒爽地想伸個大懶腰順便大叫一聲嚇跑壓在我肚子上的肥貓。沒想到一張口卻是一連串的咳嗽,噩耗如鞭炮炸開來,停止不了的疼痛在太陽穴、喉嚨和肺部迅速蔓延。

要…命…!我 又 感 冒 了。

全台灣只有學生和服兵役的人生病了還能在心底有一絲痛苦的喜悅吧!多了一個可以光明正大請假的理由。可惜,最近正在努力地轉型成為一枚OL,這個時候生病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客戶窗口(對,就是6/17那週生病的那一位)打電話來找我,卻被低八度又充滿可笑鼻音的沙啞嗓音嚇了一跳;吃了藥之後整天昏沉沉,兩眼無神、在公司裡東倒西歪地走著,活像算錯時間在白天裡出現的吸血鬼,隨時都會被日光燈蒸發。

我現在發現生病唯一的好處,是可以讓人變得非~常容易滿足,我生日時許的願望變得不再重要,現在只想趕快好起來,到街角的便利商店買一只雪糕狠狠地咬一口。

我不喜歡喝熱的寶礦力水得;昨晚連我家後陽台的曇花茉莉花齊開了,香味瀰漫引起的騷動都錯過。

我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