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一個苦悶的極點時,突然間因為一件小事情而領悟到「我是怪咖」這個事實。

更令人心寒的是,旁邊根本和我只是普通熟的同事一直點頭表示贊同:李吉利,妳真的是奇怪的小孩喔!

啊啊啊啊啊~~~(抱頭逃竄)


為了調查我和一般人口行為偏差性的程度,我決定把今天讓同事們異口同聲指責我是怪咖的幾件事情列為測試指標,請各位憑良心回答下列問題:

1. 收到包裝盒上有很大一個這個LOGO的錫蘭茶禮盒時會忍不住地想模擬它的動作
Pure Celontea guarantee symbol
2. 拿到這張光碟片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唱起「貓」劇的主題曲? (Y/N)


3. 使用中的電腦螢幕不能容許別人在上面指指點點後留下指紋,即使是公司的電腦也不行?(Y/N)

4. 一定要摸著凹折的布邊才能入睡,即使在辦公室午睡也一樣?(Y/N)

5. 看到肥軟物體會克制不住用指頭戳下去的衝動,從企鵝海報到中年胖同事的肚子? (Y/N)
penguin belly

dead sexy beer belly
你看你明明拿滑鼠戳過了,不要否認! 有沒有?有沒有? (搖晃)

以上5個問題,只要你回答了3個以上的Y,那你就沒資格笑我是怪咖啊!小學健康教育課本都有教:沒有絕對的正不正常,只是程度上的差異而已。老外也覺得我們不停地把美白當作終身職志很不可思議,他們冒著得皮膚癌的風險拼老命也要曬得和烤過一樣「歐罵馬」。畢竟味増湯加蚵仔、蚵仔煎加貢丸不加蛋這麼奇怪的吃法都有人在點了,一直在走路的約翰也一直告訴我們說:人生本來就應該走自己的路。

所以說,叫我阿宅還可以,但是不要再叫我怪咖了(嚴肅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