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了耶!

一年之初先來個愛台灣的測驗:說到2008你腦海中最先想到的念頭是北京奧運還是總統大選+公投呢?
當然以本人目前對政治的冷感度,文章開頭跟內文完全無關,但是今年跨年我可是宅力指數全開,在WOW上和全艾澤拉斯大陸的人一起跨年倒數呢!

薩塔斯城慶祝2008到來的煙火
您瞧!薩塔斯城的煙火持續了好幾分鐘,不像101大樓的煙火3分鐘就要燒掉好幾台發財車的新台幣,省一點的孩子你只要花150元買點數卡就好了;雖然不像101搞得跟火燒樓一樣那麼熱鬧,但是我們在艾澤拉斯大陸因為是同一個系統的關係,絕對不會有這邊一小撮人已經開始倒數十九八七了,另一堆人才剛從30開始倒數,東岸西岸和外星球(?!)三塊大陸加在一起卻同步連線,多麼地愜意啊!

還有還有,不知道你注意到了沒,這是一個不用人擠人也可以有高優質觀賞角度的地方,因為你可以用虛擬金幣買一頭飛行座騎來飛到半空中觀賞煙火實況,多麼輕鬆啊!而且還可以依照節慶氣氛幫自己的飛行座騎打扮成最符合節慶主題的模樣喔!圖中為您示範的是變成麋鹿的樣子,一邊移動的時候還會發出鈴鐺聲喔!

本來從信義計畫區被壅塞人群阻擋而多花了一小時才回到家的我非常地生氣,即使整棟大樓的人都因為交通管制而提早到四點就下班還是沒有節省到一點時間,因為那個時候人群已經大量湧入信義區和捷運系統了!而且等我到醫院看完病氣中的球子,再撘公車回到家就已經超過CSI: MIAMI第15-16集的播出時間。錯過我就不想看不晚整的版本啦~乾脆等週末重播再看!只好悶悶地打開電腦……。

不想在卡拉贊鬼屋裡面跨年,不只宅而且好陰森啊<囧>

幸好在倒數的時間,同公會的網友提醒了我記得趕快回主城,想不到竟然趕上了跨年煙火秀耶! 這大概是今天繼進辦公室後發現大小主管通通不在家裡沒大人之外,第二件令人開心的事情。連喵喵都難得地跑來窩在螢幕前面看一閃一閃的外域煙火秀,還想伸手去打螢幕呢!

既然寫了跨年的文章就不免俗地得提到新年新願望,雖然說我在20歲那年就已經放棄貫徹執行新願望的動力了,不過人近三十,總該有點改變,因此從這個moment起,我決定放棄阿宅的生活,轉型成為一個整個人充滿陽光面與上進心,誠實正直不多疑又熱愛運動的健康陽光青年!(閃亮)

……



別傻了,只不過是換一本月曆而已,又不是換一顆腦袋,以上根本是在鬼扯!

認真的願望來了,這是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之一,那就是--存錢!

是的,我希望今年可以慢慢改掉亂花錢這個壞習慣了,不可否認的台灣現在景氣並不好,趁我現在這份工作薪水還不錯的時候應該要多存一點私房錢,為老年時能夠搬進有內建高速寬頻網路的光世代養老院做準備,這樣心血來潮想和隔壁老吳來場TCP/IP連線的友誼賽時,也不用擔心自己頻寬不夠的問題。(行文至此不禁發現自己的宅度在2007年有急速攀升的狀態,已經漸漸地從隱性宅變成顯性了!醫生,啊哇安捏甘擱有救?)

重要的願望一個就夠了,不用每次都許3個,一次要我想齊3個還挺累人的,另外兩個就留到農曆新年的時候再想好了,先這樣,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