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大家都感情不順病症都會集中起來猛烈地發作
Klimt, Gustav
難道是因為春天到了的緣故嗎?本月受理感情不順諮詢/抱怨的密集度高的驚人啊!我的小小MSN視窗已經儼然成為Relationship Crisis Management Centre了!

首先,遠在海外的P君收到了第三者示威的男友劈腿照;她show給我看,還真是活生生血淋淋的新聞照片,鏡頭一點失焦都沒有,專業到讓我想給拍照的人拍拍手。照片中的人雖然也是吻得一副浪漫無敵,世界都在世界之外的模樣,但我覺得要浪漫要情慾,還是去看Klimt畫的The Kiss會比較好一點。形而上的精神出軌比起肉體上的出軌來說,總還是多了那麼一點藝術性與哲學性的成分,比較站得住腳一點。

總之,P君對於這件事情似乎很看得開,瀟灑的態度讓我不得不佩服得五體投地,只差沒有去打一副「女中豪傑」的金牌給她了。

我一點也不擔心P君,我相信她值得更好的,而且我相信她也會很快遇到好男人的。

至於雙K們遇到的好像都是老問題,而且每次都會說我的反應模式簡直和男生一模一樣,免不了一邊數落自己男朋友的時候,一邊對繼男友之後第二次講出同樣惹惱她言詞的我生氣地說:「李吉利,妳根本就是個man吧!」發洩;似乎和我講話就等同於和她男朋友講話一樣,所以和我聊天具有對替身發洩的效用嗎?(看來我應該以此為業,騙取counselling fee維生)

最後,通常又是一句「親愛的,如果你真的是man的話,我一定會愛上你喔!」來作為收場。看來我假如變性成男人的話,把到大美女的機會真是多不勝數,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當兵!

RCMC本季收到比較令人尷尬的case是來自好姊妹男朋友正在氣頭上的抱怨,堪稱史上最具爆炸性的詰問之一---「妳的好朋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雖然有職業道德的counsellor應該要有不偏頗的立場 ,給予對方最中肯的建議;但是身為當事人好姊妹,總是免不了地想要偏袒自己的好朋友,替她說好話,就算是好朋友再任性也應該得到最寬容的對待。

我想大部分的時候,不管再怎麼man,女生畢竟還是同一國的吧!

好一個情慾紛擾的四月天,我看就擺一張專情慾滿點的Klimt最合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