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但是如果把大家耳熟能詳的片名圖像化之後湊成一張圖,那張圖的長相應該還挺妙的!

 

這是我剛剛收到朋友傳來的圖片,其實是美國的LoveFiLM.com
為了慶祝第一百次電子報的發送,製作了一張圖片,裡面隱藏有一百部影片的名稱
。想得到圖片回家慢慢看,或設成桌面以獲得電影神啟示的人,請留言告訴我!

這個遊戲不像達文西密碼那麼難,不過必備技能之一是英文,因為他是以英文片名作圖像連結;必備技能之二是大量看片的經驗,所以說這個比賽的冠軍可能會是個電視兒童會宅男宅女?!

解出答案來之後會覺得,提示笨得挺好笑的,例如:

Scorpio King(魔蠍大帝)---圖片裡為一隻戴了王冠的蝎子...XD

21 grams(靈魂的重量)-------圖片裡是一個顯示重量為21克的電子秤!!

Napolean Dynamite(拿破崙炸藥)---圖中有拿著炸藥的拿破崙~XDDD

 

我找不到一百個,另外也有一些和朋友覺得有爭議的地方,例如圖片裡有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
他覺得那個指涉的片名應該是Da Vinci Code(達文西密碼),我卻覺得很直觀的應該是Mona Lisa Smile(蒙娜麗莎的微笑);還有像Clockwork Orange(發條橘子)這種在台灣根本沒有上映,只有影展播過的美國片,我是剛好最近看小說才知道的。據我朋友說她已經找到64個了,這未免也太誇張,我能找到46個就要偷笑啦!

那找齊了會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就跟了解《功夫》中油炸鬼死前說的那句台詞是什麼一樣,有一種取得秘密的快感吧?

反正整件事情只是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