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姊傳了一張他院子裡拍到的花栗鼠給我看,都快笑翻了!原來Walt Disney會把花栗鼠畫成那副模樣是有根據的……
這一切都要從老姊在美國Indiana的住處說起,她現在住的地方是個有院子的house,現在正是北美地區庭園植物大好的季節,老姊之前埋在院子裡的花花草草開應該開的茂盛才對。

不過就在最近,她發現了庭園裡的植物有疑似被破壞的跡象,之前種下去的花竟然連同球根一起被刨出地面來,還被咬的亂七八糟的。沒想到才一轉身就逮到了一隻冒冒失失的花栗鼠,大搖大擺地啃食著庭院裡的花啊草啊葉子啊莖什麼的,真可謂無所不吃,果然是道地的「雜食性動物」。
chipmunk
看吧,他們實際上就是長得那麼有喜感,Disney先生根本就是照著他們的樣子原原本本地寫生在紙上而已。只是這位花栗鼠老兄未免也比一班的同類肥胖太多了吧,六月這麼早就在儲存能量過冬嗎?而且還大剌剌地和院子的主人對望到被拍了多張行竊證明照片仍不自知,自顧自地嚼嚼嚼……。

胖子啊,你小心有一天體會到「華人什麼動物都吃」這句話的真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