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啊!

幾百年沒寫網誌的我,竟然要在自己的blog上面因為工作置入性行銷,沒錯,各位鄉親啊!這斗係食人ㄟ頭路愛認命啦!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一個已經有16年歷史的台灣精品選拔活動,雖然案子已經發包給專業的公關公司處理了,但是本team的人目前因為這個案子還是處於一種兵荒馬亂的狀態(照理來說不應該降子對不對?但它還是發生了耶!那為什麼會這樣呢不是都給專業公關公司做了嗎?說來化腸,有空咱們出來再慢慢聊這段)。
台灣精品超優
咳,我又亂岔題了,今天我是要來請各位鄉親幫忙的!

請看看左邊這個圖,幫忙點進去網路票選的地方投一下票吧!為了防止抽獎大隊灌票的行為發生,我們很嚴格地規定一定要輸入正確的手機號碼,一個門號一天只能投票一次喔!

為了這個活動老娘本週還要犧牲母親節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到台中去出差呢!台中的鄉親們,這個週末請到新光三越13樓的影城接駕 XD~~

如同流水帳一般的風格報告完這件事情了,請記得要時不時地去投票,說不定抱走20萬紅利金的人就是你喔!如果真的抽到的話不要忘記把你換購的商品貼上來讓我「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