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學長的FTP找到了Luxor第一代的破解檔,老實說我覺得第一代的最後一關很難,卡了好久。
Luxor13-10
但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生氣地清掉舊檔紀錄,又從第一關開始打,竟然很順利地一下子就過關了耶!上圖就是過關畫面,雖然bonus很不爭氣地兩邊各只有100分,不過總分可是破了高分紀錄,現在是排行榜裡面的第一名喔(話說回來,整個高分排行榜裡面也只有我的名字吧哈哈哈)!

破關畫面在此:

Setsfail
這種小遊戲的編劇通常都有點蠢……故事內容不重要啦,小遊戲的重點本來就在於過程啊!就像讀現代小說一樣,是個橘子,剝呀剝的到最後得到了一個空心;古典小說是顆蘋果,到最後你會得到一個核。

不過這款小遊戲還算有始有終,它還很用心地做了風格統一的製作團隊表,很可愛呢!難怪Luxor系列在Real Arcade始終保持熱門推薦的頭銜。
c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