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時値五六月交接之際,坐在我後面的同事發現我是六月份的壽星,於是她隨口問我要不要來辦個生日party呀?


那時我心裡的第一個反應是:哇~果然不愧是曾經在國外住過一段時間的貴婦人啊!生日要辦party這麼洋派這麼時尚哩!可是像我們這種生日豬腳麵線隨便吃到一坨完全沒有豬腳毛的蹄膀就很開心的人,真的完全無法體會搞趴到底要搞出些什麼名堂來,才算是成功的趴呢? 

不過反正離24日時間還早嘛!我還有好多時間慢慢地規劃。(阿宅的心聲:什麼趴都好啦!總之不要像玩魔獸的時候經過敵軍領域從飛行座騎上被打下來摔死這麼遜的趴法就好…)

然後就在今天,我接到一個惡耗:我辦公室的組長臨時決定要把在杜拜的活動搞大,全公司上下只剩下我們這個部門的小小一組要去杜拜,還要擴大宣傳。要在和媒體完全不熟悉的狀況下辦記者會、安排記者去對廠商做一對一專訪、還有各項造勢活動。這樣就算了,腦殘的主管看到我們組要加派人力的申請書之後,又跑來喇滴賽,說既然派2個人去,那就要有1個人專門負責在記者會上present我們整個部門幫客戶做branding的這整個計畫。

看!我沒想到一個人可以腦殘到這種程度耶!你把為產業辦的國際專業記者會當作你啟智幼兒園成果發表會喔SOLO喔?!請問你是要我上台去唱「我的家庭」還是「小星星」啊?!不懂就乖乖閉嘴還愛充專業時不時跑來喇滴賽? 我等著看7月以後部門主管空降壓在你頭上直接賞你兩大巴大快人心的成果啦!

好,總之在降子低迷不堪,手上2個案子又即將開天窗通風的低迷氣氛之下,我還是極力地想維持應有的生活品質,畢竟過完生日就28歲,離30歲越來越近之後好像就不能做蠢事,不然會被指責「不負責任」或「不成熟」之類等等。不過我想了一下籌辦一個活動最重要的幾項應該要先確認有:

1. Who-啊到底是要請工作之後認識的朋友,還是現在同事?還是從小到大認識的都請過來?可是大學那一掛朋友實在太異纇找他們來要不要另外加請secu?
2. Where-嘖...據本人側面打聽安和路和大安路隨便一家阿撒不魯的bar週末晚間訂一桌就要消費八千起跳,啊看~!真是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這錢用我自己的名字捐去給小朋友買營養午餐我還可以扣税。
3 When-本年6月24日剛好是週二啊根本前後左右都沒放假,約當天一定被晃點率高達七成,往前約就很沒feel,而且1-2點根本解決不了啊!
4.What-如何讓所有受邀的朋友都玩得盡興這種節目內容我想得出來的話,我就有辦法厚顏無恥地把國際專業記者會變成本單位執行專案成果報告了,而且還可以講到超過時間讓記者連Q & A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經過本人在洗澡時一邊搓泡泡一邊深思熟慮的結果,今年的生日趴計畫決定-放棄!

老娘生日沒人要來幫我慶祝就很慘了還要虐待自己去主辦這麼大一場活動,我又不是神經病啊!愛辦趴的人一定有某種程度上的自虐傾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