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本人利用壽星威能脅迫新同事在辦公室做出不當行為28歲生日有猛男獻吻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充實,自從開始上班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遇到surprise party這種事情了。本來想說中午和以前同事約了一起開心地大口吃肉吃到飽,順便交換一下最新市場動態與八卦,這樣應該就是本日的最高潮了吧。沒想到吃完飯回來,突然被同事叫進會議室開會,身上壽喜燒肉混合大蔥味道還沒散的我還一整個處於「飯飽人呆」的狀態,對於突然要開會這件事情實在相當驚恐。

為什麼呢?因為本人星期一開會做status report的時候,全組只有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完整的產出值可以報告,我現在手上所有的專案都還在「製作中」的狀態,而且都有點陷於膠著狀態,我真的沒有把握協力廠商能夠在合約上的deadline之前把東西通通趕出來,該上cue的及時上,該expose的素材全部上線。彷彿整個會議桌上只有我一個人的額頭上面印著behind schedule的紅字,這種感覺在一週的開頭連續兩天都來和我糾纏的話,實在是吃不消,理智會斷線的啊!

結果我一進會議室,就發現大家手上都沒拿筆記本,也沒任何資料,倒是有一個方形大紙盒放在會議桌上,啥米?!不會吧!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驚喜派對(surprise party),難道說是坐在附近的同事已經受不了本阿宅從上個星期開始靠邀不知道生日要做什麼的疲勞轟炸,所以決定先出手以便一勞永逸地,免得之後聽我碎碎唸一年嗎?

嗯~有出過社會的人果然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可以一整個上午都不露聲色,所以看到蛋糕拿出來那一瞬間真的有驚喜到,而且離開學校以後就真的沒有機會被這麼多人圍著,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了,根據宅界權威朱學恆(2008)「宅宅都很容易被感動」的論點,各位應該不難想像本人在那個moment已經瀕臨爆炸的臨界點。
my Bday cake
(咳~對,是28不是18,已經過了法定成年人的那條線很久了!)
就在快要爆血管的同時,又傳來更加會令人腦中風的同事起鬨聲,就是大家指名要本team一名從小在阿根廷長大,中學時代曾經是學校rugby選手的猛男同事獻吻;各位請不要覺得只要是中南美洲長大的男性就會習慣見到女生會亂親亂抱一陣,畫面中這位苦主男士其實還是保有亞洲人害羞靦腆內向的本性,所以在拍完刊頭那張照片之後他大概一直臉紅到蛋糕吃完吧!(幸好很快血液又往胃部集中去了)


【工商服務時間】:您家缺好女婿嗎?妳想要體驗和老外交往的異國情調卻又害怕遇到感情騙子被用過就甩受傷害嗎?妳想要嘗試吃一頓飯的時間同時用西語英語台語國語4種語言同時交談的腦筋打結國際化氛圍嗎? 請至留言版報名並留下聯絡方式,將有專人為您安排與猛男相親事宜。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為本單位洗門風在各位親友中的印象作一個澄清,其實很多人如果工作上沒有往來的話是可以當朋友的辦公室也是有溫暖的,再加上眾多親朋好友貼心的舉動,讓我本來因為手頭案子即將開天窗+搬家東西太多難整理+即將年華老去成為30熟女小阿姨的雜亂心情頓時好了起來。不過本人的親朋好友們都生性為善不欲人知,所以在此就不公開眾善男子善女子的樂善好施行公益時的照片,改以猛男獻吻圖代替,順便替猛男招親一下,請各位注意一下上面那一段工商服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