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唸journal唸到發瘋的三更半夜,有感而發,於是振筆疾書所寫下的。

與其說是這樣,倒不如說是被MSN名單上朋友的暱稱給刺激到,心情已經非常煩悶的我當場理智線繃斷,下定決心好好奉勸世人。我想,當初會寫下「勸世文」這種傳唱千古民俗文學的作者,應該也是受到了相當程度的刺激,所以才會一時衝動,噴出那麼多文字來;但請注意瘋狂轉寄這篇文章並不會像影印一千份勸世文然後在菜市場口發那樣功德無量,只是希望看完文章的你下次MSN暱稱的時候小心一點,多為那些會看到你暱稱的、精神脆弱的朋友們著想,改暱稱前要三思啊!

來,讓我們來看這位在我MSN名單上出現的潔西同學犯了什麼錯誤(不是叫你注意我的暱稱和圖示所暗示逐漸升高的otaku指數,OK?),刺激到我這據說有精神分裂傾向的脆弱心靈。請仔細看:「我會用未來還 不能陪你的現在。」這是什麼? 沒錯!熱戀中情侶最容易犯的錯誤-ㄕㄨㄚˇㄊㄧㄢˊㄇㄧˋ加ㄒㄩㄢˋㄧㄠˋ。潔西同學! 請注意!妳的心意讓妳的阿那達知道就好,沒必要放在MSN上面向全世界宣告吧? 您在拍日劇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嗎? 別這樣啊! 榮耀岩的頂端是給獅子家族使用的,您呼喊愛情用不著比呼叫召喚獸還用力吧? 妳看吧妳看吧! 刺激到我了吧...還間接讓我聯想到發生於上個週日,令人尷尬又害怕的blind date,希望等一下不要做惡夢才好。

MSN使用道德秩序重整委員會在此良心建議您,請善待您身邊的親朋好友,並且善用網路資源;除了發表文章時要盡量避免炫耀文之外,太明顯的炫耀型暱稱也請減少使用。除非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緊急關頭,切莫使出潔西同學這種過於兇狠的大絕招,否則除了讓身邊的朋友雞皮疙瘩掉滿地之外,也會讓reciever增加耐受度,降低您未來真正有必要使用時的效度;別忘了,同樣的招式對黃金聖鬥士只能使用一次。在現今這個臥虎藏龍的網路世界裡,黃金聖鬥士可比比皆是啊!

結論:隨意使用這種甜膩膩的MSN暱稱真的是損人不利己,朋友啊! 咿~愛注意喔!

arrow
arrow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