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說「瘦版的我」已經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低潮了,沒想到就在我到曼谷出差的短短10天中,我的同事們又搞出更令人捶心肝的事情來玩了
胖版的我?!!@#?!&*...
沒錯!請不要被這張z罩杯的照片給嚇到,這並不是我本人,只是把頭部以下的地方遮住的時候,碰巧看起來有點像我而已;如果閣下對於這類型的菜色有偏好的話,請到這個地方發堀更多相關資料,我實在不想再去開那個網頁起來看了。

俗語說「地球是圓的」,這話一點也錯不了,就在我濫用群組郵件欺負、取笑同組同事之後,我就被用其人之道還擊啦!就在我前腳剛離開辦公室出發往曼谷出差的路上,同事間突然就開始流傳這不知道從哪裡挖出來的網頁,然後竟然就有人用群組信傳送給所有同事,而且還有部門主管看到這照片驚嚇不已,以為是我下班後「做黑ㄟ」的照片!哩嘛幫幫忙!我又不是外星人穿著人皮緊身衣,那我平常這身肉是要塞在哪裡藏起來呢?

後來還有人懷疑這是被盜用臉部的照片去移花接木合成的。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我臉有這麼腫就對了?!

太可惡了~

突然想起這次在泰國也被某計程車司機說我長得像泰國人,呷塞啦!奇怪我到什麼國家都有人說我像那國的人:去日本出差有人對著我說日文說韓文,去香港有台灣人對著我用破爛廣東話和奇怪的英文問我東西怎麼賣(我是有穿專櫃制服嗎大嬸?),到雪梨還有阿呆歐洲觀光客以為我是當地人,拿著地圖用英文問我怎麼從The RockS坐船去North Sydney?(話說回來感覺上雪梨的確是供台語嘛ㄟ通的地方)。我有長得這麼不「愛苔丸」喔?

我警告你們不要在這邊用迴響功能玩「覺得很像+1」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