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廖小諾進行完「晚餐後的對談」之後,她覺得我一定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因此心神喪失到某種程度,所以我決定把對話公諸世人讓大家評評理(雖然我覺得這裡狐群狗黨多大家連看都不看就直接叫我砍掉重練的機會比較大……)。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墨鏡是老何的最愛今天為了避開熱情鄉親對陳雲林嗆聲熱烈歡迎的隊伍,我提早在七點前離開辦公室以免鄉親像上次在台南一樣太熱情中山北路整個被封鎖(不能在五點準時烙跑是因為那個時候交通管制已經開始了因為這渾蛋竟然跑到101大樓84樓來用餐害我動彈不得可惡至極啊!)半路經過萬惡的新光三越信義店還順便去幫老爸把他放到乾掉的Mont Blanc筆換筆心(關於這我也有另一個故事要講請待下回分解),回到家在九點前開始吃晚餐,有一種今天晚上狠充實的感覺!當然沒有往常充實,因為今天我老爸霸佔電視一直在看三立和民視幹譙馬英囧離把台灣賣掉只差一步這件事情,不讓我看CSI:MIAMI的何公飄,讓我感到有一絲絲相當失落。

然後,我依稀記得好像是看到了臍帶血銀行之類的廣告,在呼籲大家要3個寶都存;乖乖隆地咚生個小孩痛得要命還要做月子一整個月不能動不能洗頭超噁心,還得花一大筆錢去存你不知道存這些下來要做什麼,萬一有個什麼到底未來科技有沒有辦法幫得上忙都還不知道的東西。我一邊嚼著明明已經放電鍋燉一天了還是久煮不爛的黑木耳一邊問我媽:

G:「那個胎盤…可以拿來提煉胎盤素齁?」G大娘:「好像是吧!」

G:「所以孕婦生完小孩的時候可以直接把胎盤來敷臉啊,還存什麼存喔!」G大娘:「妳瘋啦那裡面都是血啦噁心死人囉!」

G:「那不然胎盤不存起來的時候醫院都拿去做啥?」G大娘:「不知道耶,會處理掉吧!」

請注意,在這個moment……

 

 

我嘴裡那坨黑木耳還沒完全咀嚼完成……(噴)

實在太有嚼勁到連EXTRA和青箭這種大廠都要躲起來哭泣了,您瞧瞧國產農產品就是這麼優質啊!哪是一泡水就糊了的黑心大陸木耳能比的啊~(分明就是自己忘記先泡水再煮還鬼扯)。

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產婦生產過後的胎盤到底要如何處理才好呢(阿宅的認真好像通常都用在很無用的地方上去了),結果想不到出現了各式各樣千奇百怪,比民間故事怪力亂神指數更高的各種奇怪說法,而且還是在那種準媽媽們的論壇(按左邊有連結)上找到的,實在太奇妙啦!看到目前為止比較主流的說法有三種:

1. 感染性醫療廢棄物,由醫院承包清潔公司負責銷毀 (這個是聽起來合情合理)。

2. 此物超級補,不吃不可不吃不過癮,一定要包回家洗乾淨了以後吃掉(看到這邊我突然覺得腥味很重整個房間場景變成羊男的迷宮那種感覺,我再看了一次論壇的banner名稱,好確定我不是在看恐怖片論壇而是「寶貝家庭親子網」)。

3. 此物具有極強的法力,務必帶回家後深深埋入地下,埋越深小孩子會越好帶(這什麼狗屁啊邏輯性和藍色蜘蛛網的劇本一樣強啊!要嫌難帶想省事的話應該是把嬰兒深深埋入地下才對吧?埋胎盤有什麼用?)

 

這個時候,從美國回來的歸國學人殺手諾同學被我發現在MSN上面,我既然有解決不了的困惑就一定要拉一個人下水,這個KUSO的困擾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被騷擾呢! 殺手諾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聽完我鬼扯一陣之後就先問說:

「臍帶血銀行保管箱可不可以選位置?」我不太了解她為什麼會這麼問,之後受到廣告系怪咖之間的磁化力場等粒子加速作用,我們的對話開始往不是正常人的那邊偏移了……。

殺手諾 說:

那想要選下面一點的怎麼辦

G 說:

會去存的應該就不會信這個了吧

G 說:

不然還要先打聽他們實驗室是不是都在地下室嗎

殺手諾 說:

所以臍帶血銀行不能取代埋在土裡這個功能

G 說:

不行吧

G 說:

不然你可以不要三個寶都存 應該會便宜一點

G 說:

只存臍帶血 胎盤拿去埋起來

G 說:

(將子好奇怪)

G 說:

(家裡附近有一陣子會血腥位很重)

殺手諾 說:

感覺好可怕

殺手諾 說:

會有人報警 ------------>截至目前為止還處於理性的狀態

G 說:

反正無論如何記得不要把存起來或埋起來的那個搞成是嬰兒就好 ->理智的天平開始傾斜了(果然問題出在我身上!!)

殺手諾 說:

太多東西要處理了 真的很容易搞錯咧

G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 說:

妳降子說真的很像英國或澳洲的醫院會搞出來的事情

殺手諾 說:

(為什麼我們在討論這種事情....)

G 說:

(我也不知道)

殺手諾 說:

真的 還有美國人...

G 說:

(啊我想起來了因為我剛才吃飯的時候看到叫人存胎盤的廣告)

殺手諾 說:

paris hilton之類的人 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G 說:

(然後我就想說胎盤是不是可以直接拿來敷臉)

殺手諾 說:

(但電視沒有叫人埋起來吧....)

G 說:

(我媽就罵說你瘋啦那都是血耶)

G 說:

(於是我就上網來查胎盤了)

G 說:

阿宅都很好學 但都亂用在沒用的地方

G 說:

但是我上網查到一位最口怕的太太她說

我生完小孩,臍帶血被我當場喝掉了——因為說是這樣奶水會很多。可能當時太疼了,頭暈腦漲,也不覺得噁心了。

 

至於胎盤,我媽媽讓護士裝到一個塑膠帶,帶回家後,給我剁碎,包了20個餃子。我先後分4次吃光了。

 

據說我爸洗胎盤的時候,吐了很多次。胎盤裏都是血管,所以很多血,洗了很久才勉強乾淨,燙過之後剁,還是很多血。

 

餃子味道很腥,難以下嚥,沒有勇氣的人最好不要嘗試,真得很噁心。

------------------------>到這邊為止我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房間又被這位產婦太太搞成Hell Boy2的場景 

殺手諾 說:

也太噁了吧....

殺手諾 說:

這是台灣發生的事嗎....

殺手諾 說:

好恐怖

G 說:

我覺得敢這樣做的媽媽應該也有把小孩吊起來打的魄力

殺手諾 說:

哈哈哈

G 說:

所以根本不用埋起來啊太麻煩了

G 說:

直接交給這位太太吧

殺手諾 說:

我不這麼做 也會有把小孩吊起來打的魄力

殺手諾 說:

根本是恐怖電影吧

G 說:

太好了 那就把胎盤交給殺手諾吧全國的婦女朋友們~~~ ->看得出來這位阿宅歸納整理的功力很差所以論文一定很低分

殺手諾 說:

......這個推論哪來的

G 說:

 

殺手諾 說:

應該是要把小孩交給我打吧....  ->由此可見殺手諾想毒打小孩忍很久了

G 說:

我要跟NIKE這麼建議

G 說:

咦 對吼 重點好像是打小孩不是打胎盤

殺手諾 說:

.....對啊........

G 說:

(啊壓~腦中浮現了無數胎盤被吊起來打的畫面) -->看得出來這位阿宅腦內亂連結的方式和google圖片搜尋的強大功能是扯不上邊的

G 說:

(被打一下還會抖動一下噴出血來 啊壓~好噁心)  -->沒錯,google圖形搜尋不會自己演起連續劇來而且還是R級的

殺手諾 說:

(.............無言)

G 說:

這種畫面會嚇壞小孩吧

殺手諾 說:

你是發什麼神經啊

殺手諾 說:

該換個工作了

殺手諾 說:

整個人根本就在失心瘋的邊緣

G 說:

原來是我該吃藥了 十點啦~

殺手諾 說:

真的...要吃對喔

殺手諾 說:

吃錯我怕你會去要別人的胎盤

G 說:

胎盤真的可以吃啊 就是中藥的紫河車嘛

G 說:

不過好像不會治感冒久咳

殺手諾 說:

(我想也猜是不會吧....)

 

 

最後補上一點我在正牌的G圖片搜尋用「胎盤搜到的」一篇文章,叫做全球十大最噁心飲食,內含真的很噁心的圖片,不喜勿入,不過可以看到胎盤長怎樣喔~(故意留誘餌)!

P.S. 我在服用的是感冒藥,不是治療精神分裂症的藥物OK?

創作者介紹

克萊德河畔記事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祖媽
  • 有個港片有這個水餃的故事,不過他不是包胎盤,是包 『小朋友』...吉利你可以再 粗殘一點。
  • 如果是包「那四個小朋友」的話我很樂意全部收下
    祖媽~那小雪皮的胎盤妳收哪去了

    Gilly 於 2008/11/05 14: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