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這種雕蟲小技,在大部分家長的眼光裡,算是雞鳴狗盜之輩拿來混口飯吃,搏君一燦的鄙技吧?「整天想那些有什麼屁用,你要去當搞笑藝人嗎?」嚴肅的爸爸媽媽很可能會這樣子罵自己立志搞笑爲眾生的小孩。
*請勿這樣使用閣下自amanda購買的黑晶爐...XD

如果你也認為耍kuso只能讓你在ptt的joke版成為風雲人物,增加一點虛擬貨幣收入和虛擬的知名度和好感度的話,那麼閣下請再三思。

讓我在此慎重爲您介紹,kuso文化的發源地-日本,現在有一個將惡搞精神實際執行在產品以及企業精神上的公司REALFLEET。這個公司在日本專門生產販售高檔的家電產品,尤其以小家電為主。這間公司產品的不同之處在於高單價以及針對利基客層研發的概念。每一樣產品,不管是廚房用的果菜榨汁機、辦公室用的碎紙機、甚至是桌上型DVD player和Notebook,都以「美觀精緻」最為產品設計的出發點;很明顯地,是專門爲高收入的都會雅痞打造的品牌。

試想,有誰會願意花三萬六千日幣去買一個限量版的電子計算機,只因為它比較薄、按鍵手感極佳;另外,還附有限量版手工製作的的典藏禮盒、名牌典藏皮套?除了「典藏計算機」這個瘋狂的idea之外,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前提是:

這個人要很有錢。

而且熱衷於蒐集3C產品,沒有收藏價值,太廉價太無趣的他大爺/大小姐還看不上眼呢!

REALFLEET公司旗下的amanda品牌爲您獻上年度鉅作:請你不要這樣做-101種惡搞小家電的方法。讓您在欣賞玩味核桃木紋的除濕機和水晶鏡面設計的碎紙機,享受「原來家電也可以當裝飾品」這種純粹快意的感官體驗時,一面欣賞該公司努力蒐集來的,惡搞意味勝過實質意義的kuso版說明書,和說明書的集體創作者分享「原來不是只有我老婆/男朋友是家電殺手」的笑鬧版生活體驗。

看吧!要搞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不只要用心,還要「攻心」。五感商品不夠看,還要有幽默搞笑的第六感神經。(忍不住覺得文章的結尾應該要加一個叉D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