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出來的  都很像笑話 (陳漢克,2005)

喂! 那個...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當初並沒有把這個blog定位為搞笑取向啊? 爲什麼我最近會持續收到奇怪的MSN訊息,例如說:「欸,最近好久沒笑一下了,還不快去抖篇文章出來?」或是「你的部落格怎麼都沒更新,害我最近上網好無聊喔!」

剛才,又有人刺激我,我決定要把他的名字公佈出來以示懲戒。我們不是日本人或韓國人,講話不必用敬語沒關係,但是,我要很認真地再次強調- 本部落格絕非巴哈姆特Kuso版或Ptt Joke版分部 (雖然,偶爾瀏覽那兩個討論區是我的小小娛樂),所以不要再把「爆笑」這個標籤貼在我額頭上了,OK?
爲了還本人清白,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同學,請摸摸自己的良心,在下面用發表迴響的功能告訴我,也告訴其他人:這個blog,這些文章,有那麼好笑嗎?

覺得好笑的舉手! (說謊是會有報應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