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個大G本人相當熱愛的冒險遊戲─加菲貓鬼屋歷險。如果你和大G一樣是六年級生,相信你對這肥滋滋、毛茸茸,常常欺負主人個性又有點缺陷,看起來像是隻壞貓咪的冷面笑匠一定非常熟悉。

garfield haunt

 

有鑒於大G的某些研究僧朋友,放假時不是閒到發荒,就是持續苦心做研究到一種讓人害怕他會把整疊參考書目單吃掉洩憤的地步,在此提供一些適合工作時偷偷使用,調劑身心,老闆走過來時可以暫停或縮小視窗,即使刮了一陣龍捲風之後,也可以繼續樂在其中的好遊戲,有些還有支援cookie功能,可以存檔喔!即便下班後關機回家了,隔天還是可以從你昨天結束的關卡繼續進行。如何,七彩的人生相當美妙吧?而且這些遊戲硬體要求近乎於零,只要你會打開瀏覽器上網就行了。即使沒有PS2或Game Cube,人生還是可以是彩色的啊!!!

今天先來介紹一個大G本人相當熱愛的冒險遊戲─加菲貓鬼屋歷險。如果你和大G一樣是六年級生,相信你對這肥滋滋、毛茸茸,常常欺負主人個性又有點缺陷,看起來像是隻壞貓咪的冷面笑匠一定非常熟悉。記得國小的時候台視有段時間還持續播出Garfield & the Friends,動物農場裡有著各種人格缺陷的動物,單純的笑料就這樣陪我度過自己為複雜的小學生社會。

這個遊戲是由加菲貓的官方網站(http://www.garfield.com)製作的,目前已經出到第二代了,建議你一定要先玩過第一代之後,再玩第二代,因為場景幾乎是一樣的,不過designer會用一樣的場景來跟你開些小玩笑,如果先玩二的話,就不能體會了。

遊戲的進行相當簡單,可以用滑鼠來按視窗右邊的介面進行控制,也可以用方向鍵直接讓肥貓在螢幕上向左走向右走,只要蒐集完左邊list上面所有加菲貓愛吃的點心就可以看到破關畫面啦!第二代的加菲貓鬼屋歷險破關後還會送你一個小禮物喔!

遊戲的訣竅就是:注意遊戲中NPC給你的提示,還有右上角螢幕顯示的一些狀況,這些都是破關的要件喔!不過個人覺得玩加菲貓鬼屋歷險的樂趣不在於破關,而是和漫畫原作一樣,一些美式幽默和帶點賤味的笑料。值得注意的是,既然是加菲貓的官方網站,少不了要好好地逛一逛,相信除了更多的小遊戲之外,一定能夠獲得更多更有趣的資料,喜愛加菲貓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啊!So,enjoy & have a nice working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遊戲 加菲貓 萬聖節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