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遊戲很簡單,沒有卡關的問題或任何技術上的問題,只要你會用滑鼠就可以了。

小遊戲寫著寫著,竟然已經到了第三篇了;看著手頭邊的遊戲連結不減反增,這時候不得不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大G妳到底有沒有認真在上班?之前加班加成那到難道都是幻覺嗎……。

另外,自從小遊戲系列開始在新聞台上出現之後,新聞台人器和文章閱讀率有直線上升的趨勢……簡直就是旱地拔蔥,我都不好意思說了,這難道是天意要我改行當遊戲雜誌編輯嗎?平時連留言都懶的人竟然還寫信來問我破關的訣竅?!好樣的你真是給我面子,平常上了msn也不打招呼的居然專門寫信來問我這件事情,既然是要邊上班邊偷玩,那就得能玩久一點才有樂趣,是嗎?所以,現在,我當著大家的面回答你:沒有秘訣!!!!!!!!!!!!

對,沒有秘訣,連這種小人物上籃的遊戲都過不了,給我玩到天荒地老吧,哈哈哈哈…!!!!(仰天狂笑)

對不起,佔用了www資源解決一些私人恩怨,馬上開始介紹有趣小遊戲的第三波─打企鵝(http://n.ethz.ch/student/mkos/pinguin.swf)。顧名思義,這個遊戲就是要打企鵝,為什麼一定得是企鵝,而不是其他什麼動物,而且是北極熊要打牠呢?不是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嗎?而且沒事好好的幹嘛打企鵝呢?……

老大!不過是個花不了三分鐘的小遊戲,您別那麼認真啊,算我怕了你啦!小遊戲的目的在於解除寫proposal遇到瓶頸,或是產品很虛寫不出文案…等各種需要轉換心情的場合。遊戲的命題就是這樣,我們就是要打企鵝;不滿意的話,您早點回火星去吧!

這個小遊戲很簡單,沒有卡關的問題或任何技術上的問題,只要你會用滑鼠就可以了;記得開始遊戲的同時戴上耳機欣賞小遊戲可愛的音效。等企鵝準備好以後,點一下畫面讓牠跳下來,這時下方的北極熊會成揮棒預備動作,在企鵝掉落到適合打擊出去的好球帶時,記得要毫不留情地按滑鼠揮棒出去,看看企鵝的落點在哪裡。隨著擊出的力道、角度、位置的不同,企鵝每次的落點都會不一樣,你可以和自己比賽,試著超越自己的紀錄;或著和隔壁partition的同事來個友誼賽,看誰可以當本季的打點王。​​​​​​​​​​​​​​

事實上,這是一個叫做YetiSports.org 的遊戲網頁設計出來的小遊戲,各種小遊戲的主角都和雪怪、企鵝或者是海獅這些生活在冰天雪地裡的動物有有關係,連背景也是一片清涼的雪白;這些遊戲不只在internet上廣為流傳,還可以下載到手機上隨時隨地打企鵝;不過download到手機上可是要錢的唷,online play得話就只要輸入email等資料註冊成為會員即可。YetiSports從2004年9月推出第一代打企鵝之後,還陸續推出許多像彈企鵝,企鵝飛行…等類似的小遊戲;場景設計和玩法不盡相同,但其實都是打企鵝的變形,終極目的就誓要讓企鵝這種不會飛的鳥類在空中短暫滑翔 (我不禁懷疑設計師對於極地生物有莫名地偏好)。雖然目前Yetisports.org已經宣佈不會再推出任何新的免費遊戲服務了,但是它去年在洛杉磯電玩展上的攤位可是吸引了不少人潮;除了著名的penguin girls讓這間公司吸引不少目光之外,手機下載遊戲的商機也讓很多電信業者自動送上門來和這間公司簽約呢!

所以,不要擔心你的企鵝插在冰上會爬不起來,這只是個用來轉換心情的小遊戲啊!讓我們一起讓企鵝們滿天翱翔吧!

arrow
arrow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