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冰天雪地北極熊打南極企鵝的小遊戲因為廣受各界internet surfer的喜愛,非常快就推出了第二代,而且是惡搞版,所以不是官方出品的。








 

 

是的,大受好評的小遊戲情報又回來啦!上次介紹冰天雪地北極熊打南極企鵝的小遊戲因為廣受各界internet surfer的喜愛,非常快就推出了第二代打企鵝II-追殺比爾版,而且是惡搞版,所以不是官方出品的。

遊戲方式和第一代一樣簡單,只要你食指能動,滑鼠又沒壞,就可以玩。但要得高分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我相信有很多朋友是屬於那種十次裡面有高達五次以上會揮棒落空的那一型;簡單地來說就是有一種被KKman附身的前兆,要小心喔!也許多多使用總教練的秘方─五洲製藥出品的產品,會有一點幫助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追殺比爾沒有入圍奧斯卡呢?同樣是砍砍殺殺三部曲,魔戒都風光成那樣了,為什麼Matrix和Kill Bill連一項入圍都沒有呢?評審團是不是收了紐西蘭政府什麼好處啊,他們這麼英明乾脆加入失控的陪審團算了! (奧斯卡之夜的怒火未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遊戲 打企鵝 惡搞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