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它是到底有多紅,我真的沒有辦法耐著性子把那一套漫畫看完。人物角色背景太誇張是一點,畫得實在有夠醜是另一點(也許是主要原因吧?我很不能忍受素描底子差的那種畫工。)


果然我也到了不相信夢幻的年齡,而且我還深深地認為這是一套教壞囝仔大小的漫畫,就如同之前Sex and the City在HBO Taiwan播送期間,一瞬間,每個人的生活中都突然出現一堆自命為凱莉布萊蕭的女性,不過既沒有原作中女性作家該有內在的機智與靈巧,也甚少有人能比美劇中女主角外在的性感和穿著品味,反而比較像是集以下情況之大成:原諒自己所有的缺點,試圖分析自己和別人的關係並且以自己的眼光為其下註解,順便將自己對於某名牌死忠熱愛的模樣當作一種「人不可無癖」的解釋,並且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哎呀~我根本就是個凱莉嘛!妳看我也有一屋子這個牌子的鞋。」


「妳看凱利說的跟我一樣吧!男人啊就是…」


同樣的,對於那些自以為特立獨行,其實根本只是為了特別而特別的女性,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明明滿腦子粉紅色的大象,希望身邊的人都對她唯命是從,既不punk也不rock,反而公主病病的厲害,卻還要故做瀟灑地說:


「我簡直是個NANA,唉!」


NA你老母咧! 這麼屌的話先刷一組合弦來聽聽?!


如果不犯法的話,我真想朝這種人飛踢個過癮,踢到她的三魂七魄從自我認知失調症中醒來,認清自己是誰,並且停止將自己的缺點合理化地掩飾為「有個性」為止。
創作者介紹

克萊德河畔記事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ur sis
  • 什麼是粉紅色的大象
    NANA我也沒看過
    真的有很紅嗎
  • pink elephant
    通常是嗑了藥或者喝醉酒以後才會出現
    比白象更無用
    卻比任何顏色的象都更明顯

    Gilly 於 2007/08/24 01:58 回覆

  • p
  • 罵的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