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有2個以上的blog呢?


為了聯盟~! 為了國王的榮耀~! 


為了黏膜~! 為了國王的農藥~!


好吧,其實不為了什麼,只是上班上到百無聊籟之時,突然收到以前在蘇格蘭室友寄來的email,邀請我加入一個類似flicker的設群facebook。樣式很陽春,功能很基礎,簡單地來說,對於我們這些習慣痞客邦、無名小站web 2.0+所見即所得設計的「Asian tech」來說,這種形式很陽春的web 1.0「同學會」,大概只有在對網路使用不熱衷的白人區才會成為主流。


明明就很難用,為什麼大家還是用的很高興呢?


不過後來想想,BBS這鬼東西明明也是很難用,可是唸大學的時候如果不會用就會被人取笑和時代脫節,班上系上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會比有使用BBS的同學晚一步知道,到後來更誇張,連老師都註冊了帳號,到系版班版上用發布文章的方式公佈一些課程相關資訊,或者是當做上課來不及講的額外資料補充。所以越來越多人註冊,即使自己沒有每天上BBS站的習慣,也會註冊一組帳號在那放著:總是有要用到的時候嘛!


於是,網路的聚眾性由此產生。


於是,為了追憶我在克萊德河畔的時光(謎之聲:不如說是在Glasgow clubbing的日子吧LOL),我決定加入Facebook的會員,即使目前friend list裡面只有一個北愛室友Susan而已。再說我這裡的相簿容量也快滿了,該是尋覓另一個短期相簿收容空間的時候啦!

李吉利家英文版由此去 (需註冊會員才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