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用這種東西偷偷算老闆或身邊的朋友,然後哈哈大笑,實在是幼稚到極點……

 



…卻又非常爽快的一件事情,可以讓你忘卻一整天的煩悶和疲勞呢!


向各位強力推薦這個有趣的網站,看不懂日文沒有關係,我想就算閣下連日文拼音有幾個音都不曉得,也可以看得出來上圖中這個人的腦袋裡面整天只想著吃、睡,並且藏有一些小秘密。這個組成元素如同草履蟲般單純的腦,就是敝人在下我的,使用至今27個年頭都還穩定運作中,雖然簡單了點,但是應付日常生活還算得心應手了啦!


如果閣下也想來算一下的話,請記得連到網站以後,在空白欄內填上想要查的人的姓名,再按下送出鍵就完成啦!順道一提,這個網頁同時還可以算出前世的腦內狀態,還有用你自己的姓名為一所學校命名的話,那間學校的學生組成如何、聯考上榜率以及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狀態。雖然是算好玩的,但是我更加確定本人不適合從事教育事業這個鐵一般的事實。


再公佈一下在下前世的大腦組成與分析如下圖所示……所以說人還是要珍惜活在當下,這輩子的我看起來還是比較正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