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已經回到台灣了,我肯定會做惡夢吧!

今晚要睡覺前,按慣例收一下email,得知以前的室友現在已經搬到Cambridge工作,還租了居條件相當優的房子。心理諮商師果然是份搶手的工作啊! 正準備要回信的時候,網頁又自動reload了一次,看來是有新信到。但我一看到寄件人姓名就反射性地倒彈三尺,以免從嘴裡噴出的熱茶毀了我的IBM小黑。

混帳!刺蝟男又復活了;想不到牠的生命力如此堅韌,在我向多方放出「本人已有男友」的假消息,直接予以重擊之後,他竟然又復活了,還試圖和我keep in touch咧!

「別這樣嘛!人家說不定只是想和妳交個朋友,普通朋友很久不見也是會聯絡一下的啊!」一小部份善良的我如此想著。

「哼~老娘不缺這麼遜的朋友,閃遠點!」絕大部分的我如此反射性地向全身發佈這樣的訊息,連想都不用想。

我非常慶幸此時此刻的我已經身處台灣溫暖的家中;如果不是因為已經回到台灣了,我肯定會做惡夢吧! 也許我應該考慮把他加入我的擋信名單之中,這樣就不用因為一個人而徹底地更換email帳號。

把滑鼠移到delete上,輕輕地擊下左鍵;不管你再寄幾封email下場都會是石沉大海的,您還是去找蘇格蘭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