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玩game呢? 為了愛,為了和平,為了部落的榮耀!eyemaze.com
就算論文進度大lag也要玩!!! (完全處於自暴自棄的暴走狀態)

小遊戲的設計原理單純卻不簡單,雖然整個遊戲只有不到數百K的大小,還是可以讓人玩得樂趣無窮啊! EYEMAZE應該可以算是製作這種小遊戲的佼佼者-除了遊戲的趣味之外,音樂和美術等各方面的設計都兼顧到了,實在忍不住讓人一玩再玩,愛不釋手啊!

也許這個網站您在很多年前就已經拜訪過了,不過它其實是有持續地在增加遊戲種類的;CUBE、RPG以及Ver.3這三個推理小遊戲可謂精選中的精選,適合覺得自己運氣超爛或是手腦不協調、反應力不佳的人。可以準備好接受排列組合的挑戰了嗎? 多撐一會兒吧!

需要正解的人歡迎來信索取,但別忘了在放棄之前再多嘗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