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lovers冬天到了,聖誕節的腳步就近了,所以……

情侶們就可以放肆地在大街上無限恣意地施放閃光彈嗎?

吼~是怎樣! 冬天到了,聖誕節的腳步就近了,所以……

情侶們就可以放肆地在大街上無限恣意地施放閃光彈嗎?

超過份!今天我一出門在等著過馬路的時候,一對站在我面前的情侶就這樣當場深情相擁了起來,只差沒有張國榮和辛曉琪對唱那首歌當背景音樂了! 紅燈等了幾秒他們就紮紮實實地抱了幾秒。不,應該說他們還加鐘,都綠燈了還停在那抱著...是加賽傷停時間嗎?

.............滾開啦!不要擋我的路...............

到了捷運站,又遇到一個騎機車去載女朋友的,兩個人再我經過的同時突然隔著機車身體往前傾;以為他們要表演Michael Jackson成名傑作45度大傾斜的我著實嚇了一跳 慢下腳步,結果,好奇心殺死貓……兩人前傾不到10度的時候兩個人的嘴部就黏在一起了!

可惡啊~這是加裝了延遲爆破的進階閃光彈。

分明是蓄意傷人!

我要申請國家賠償啊~~~(哭著跑開)

........................事情還沒完呢!..........................

好不容易擠上接近爆炸滿程度的淡水線,我就後悔不該擠到這麼裡面的地方。因為就在離我不到10公分距離處,有一對安安穩穩坐著的情侶;女生腿上攤開著英文版的經濟學,眼睛卻看著身旁的男朋友,男生一直看著女朋友,一手不時去彈女生的耳垂,另一手卻偶爾會去翻一下那本經濟學,兩個還互相不停地用體側故意去撞一下對方,彷彿幼兒在玩不倒翁遊戲一般,嘻嘻哈哈地甜膩成一團 完全無視於捷運車廂內其他人的存在。

嚇啊!!你們自以為在演「我的野蠻女友」是吧?!!!

同學,書不是這樣唸的啊! (強忍翻桌的意念,因為捷運車廂內沒有桌子...囧rz)

...........我總覺得情侶們是衝著我來的..........

就這樣,一路上被莫名閃光彈108 combo random hits之後, 我近乎全盲地抵達目的地。 既然這麼辛苦,那當初為什麼要出門呢?這麼冷的天我也不想,可是……

前任男友找我去吃飯(吐血倒地…阿G妳還真沒行情啊超好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