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這種雕蟲小技,在大部分家長的眼光裡,算是雞鳴狗盜之輩拿來混口飯吃,搏君一燦的鄙技吧?「整天想那些有什麼屁用,你要去當搞笑藝人嗎?」嚴肅的爸爸媽媽很可能會這樣子罵自己立志搞笑爲眾生的小孩。
*請勿這樣使用閣下自amanda購買的黑晶爐...XD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日BBC Scotland新聞頭條:和海洛因、古柯鹼一樣被蘇格蘭的Home Office列管為A級禁用藥物的神奇蘑菇現在受到更嚴格的法令現制

文章標籤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搬進新住處也有快一個月的時間了,我室友們的國籍從原本的歐亞大陸擴展到了太陽的國度-非洲。
Uganda's national flag

文章標籤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混帳王八蛋恐怖份子,除了製造恐怖之外也沒別的能事了;亂放炸彈只會讓更多人討厭和排擠回教徒,而且讓更多的中東移民在英國更難過而已。(Photo source: BBC News, 2005)

文章標籤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土產草莓雖然蘇格蘭物產不如台灣豐饒(說實在的是咱們的農友農藥下比較重,農業基因改良技術傲視全球吧!),逐漸習慣這裡的生活之後,還是可以慢慢發現一些令人興奮的食物,讓你每回進超市都迫不及待地期望能再次與它在貨架上相遇。

文章標籤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