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8年1月5日,農曆丁亥年11月27日甲辰日

吉時:壬申時,宜求嗣 訂婚 嫁娶 出行 求財 開市 交易 安床

所以,球子選在這個時間出遠門,永遠地離開醫院和我們,邁向宇宙間另一段行程。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11月2日)下午好突發地就被朋友找去看了《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亞洲首映會,不愧是中國信託獨家贊助的活動,一口氣辦了5個場次。其實是全台灣也只有京站威秀可以用原規格播放,怕場次開不夠影迷會暴動吧?

【以下是無雷有點認真但又沒辦法太認真的心得因為我反射弧比較長可能電影上映一個月後才會發作
【但會講到一些原著小說已經有提到的部分,如果不想理解這部分請馬上走開不要回來,謝謝!】

請不要因為李安導演的關係就衝去戲院看了,票很貴(NTD800)錢難賺,又快年底了,我不怕你們看完會放火燒影城(諒你們也沒那膽),但怕你們事後花更多錢填補未被滿足的心。

那到底為什麼要進戲院看這部片呢?

文章標籤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託專業迷妹的福,參加了《賓漢》2016的媒體特映會,因為是3D+IMAX所以奢侈地辦在大直美麗華。和小時候看的1959年版很不一樣呢!雖然是聖經的故事,而且接下來要講的大部分是舊版,基本上應該沒有劇透問題,但還是本著善心特別提醒,不想知道任何和劇情相關的人請不要點開來看(特別請來2009年時數位復刻版的賓漢本人來鎮樓順便當做分隔線)。想要看2016新版賓漢詳細介紹的話,請到專業迷妹的部落格觀賞她的最新文章 (←點了會開新視窗)。undefined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一下上次自己發文的時間,竟然是將近3年前啊!乖乖隆滴咚!身為一個寫字人竟然部落格如此空虛,不是耍廢到極點就是三次元爆炸成超新星,不管哪一點都很不應該。

因為最近在進行三次元的居家環境大整理,所以虛擬空間也稍微吸一下灰塵好了,因為聽說如果荒廢到被鑑定成古蹟的話這裡會自動起火燃燒。

最後放個貞子大戰伽椰子的試映會照片鎮樓,農曆七月應景一下嘛~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刊載於紐約時報2013年9月20日A1頁,網路全文出處請按此)

Pope Says Church Is ‘Obsessed’ With Gays, Abortion and Birth Control
記者 Laurie Goodstein/ 發布時間 9. 19, 2013 

Six months into his papacy, Pope Francis sent shock waves through the Roman Catholic church on Thursday with the publication of his remarks that the church had grown “obsessed” with abortion, gay marriage and contraception, and that he had chosen not to talk about those issues despite recriminations from critics.
教宗方濟各上任六個月後,於週四(19/9/2013)透過羅馬天主教會發表衝擊性的言論。他認為教會組織對於墮胎、同性婚姻和人工避孕等議題過份關注,因此儘管飽受批評,他決定選擇不再談論這類議題。

Riccardo De Luca/ Associated Press

文章標籤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