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EYEMAZE工作室再度翻新大受好評的Grow系列version 2.0;雖然只有六個選項,但是階乘下來竟然也有高達720種組合變化,比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的九九八十一種硬是強悍許多,這才是真正令人愛不釋手又恨之入骨的小遊戲之王啊!
還記不記得Grow1.0、Grow RPG和可愛的Grow Cube呀? 這回Grow系列再添生力軍-2.0版本是也!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一次破關的畫面長怎樣:
Grow2.0 Ending
對啦!其實這就是EYEMAZE一貫的風格。但是要怎麼樣才能成功地破關呢?既然我都貼了這破關的畫面,就表示我已經找到解答,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不必用誰的爺爺的名字發誓製造懸疑感,下面就公佈答案。不過這款小遊戲的樂趣就在於自己解迷找出答案的樂趣,雖然看它一格一格正確長大的動作也挺有趣的,不過請盡量先自己試試看再往下找答案,OK?














我就知道……這麼快就想看答案,這樣懶惰對嗎?再試一次看看吧!



Step 1:先把圓錐體放進去
step1

Step 2:再把立方體放進去,完成之後你會看到原本的圓錐體開始演化成長腳的小怪物。
Step2

Step 3:再把紙片放進去,完成後圓錐體演化完成,立方體會再長大一點。
Step3

Step 4:放入圓柱體,紙片會變成飛機,然後這些小物件就會開始有交互作用了……
step4

Step 5-1:把洞(自己亂取的)丟進去,接下來會發生一連串好玩的事情。
step5-1

Step 5-2:原本看似被「砍死」的圓柱體竟然也長大了耶!最好笑的是立方體還生小孩。
step5-2

Step 6-1:緊接著把最後一個物件-小圓球放進去吧!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事件非常有趣,這是作者如何把這一堆看似無關的物體組合在一起的合理化過程,一定要仔細觀賞喔!
step6-1
Step 6-2:被劈成兩半的圓柱體又長高了
step6-2
Step 6-3:指揮挺,紙盒~!(組合)
step6-3
Step 6-4:
step 6-4
Step 6-5:鑽頭變成右手~

step6-5
Step 6-6:左手撿起始終不變的圓球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step6-6

Step 6-7:原來那是機器人的頭
step6-7

看到Congradulations字樣跑出來,就代表完成!
congradulations

很簡單卻又非常地有意思吧?! 這次我去EYEMAZE閑晃還發現了另一個新的解謎遊戲,叫做Chronon,顧名思義是要在對的時間點依照順序移動場景裡面可以移動的小東西,順利把小人從怪物手中拯救出來。難度應該是比Grow系列還要高一點,因為我弄半天還沒搞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如果有人破解了的話請別忘了告訴我一聲。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