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南舊事】這一系列是我從舊的明日報新聞台搬移過來的文章,算算時間也有三年了,這篇文章是寫在大肆寒假之時;現在看來文中果然透露出台灣大學生「過太爽」的現象...。

請不要誤會,BigDream工廠並沒有因為寒流來襲就失去了製造生產夢的能力﹔或是因為廠長偷懶導致在短期經營的狀況下必須面臨shotdown point。

君不見,連瀕臨穩當邊緣的經濟學期末考,都不能阻止本人狂睡不已,一心一德貫徹始終的做夢本性了,更何況是這小小未夠班的寒流。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大G回了趟家,享受一下中午起床歪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一邊用腳和貓玩,晚上還有熱騰騰家常菜的好日子。大魚大肉出現的次數和你有多久沒在老媽面前出現成正比。

家,真是個天堂啊~~~(淚!)

除了沒有寬頻這個小缺點以外,家,真的是個天堂啊!

不過我住在家裡除了上網編輯新聞的不方便性增加之外,最令人感到困擾的一點,就是﹕

我在家裡做不了什麼夢。

可能是家中的大床睡起來實在太舒爽啦!還有肥貓貓會自動跑到被窩裡來,像個免插電暖爐一樣自動溫暖發熱著,(大G此時又不禁喃喃自語﹕家,真是個天堂啊~~~)所以,我睡得很舒服﹔幾乎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

總而言之,就是睡眠環境太舒服了,睡眠品質太好,做不了什麼夢,有的話也很乏味,乏味到我連想都不願意去想起了,沒什麼紀念價值。

對了,就是這樣。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