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每年生日都會寫一篇感文,內容多半是感嘆韶光易逝、青春A肉體不再這類的;但是今年有熱血的世界盃足球賽啊!於是乎,我為了足球奉獻出今年的生日願望。


盛況空前這張圖片攝於台北時間22/6的清晨,也就是德國21/6星期三晚上九點的比賽時間。看看,線上一個人也沒有啊!我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又重新登入,結果還是一樣,這是個驚人的事實。

本來因為MSN上的人散佈全球各時區,所以通常不管什麼時候上線都會有人在的,可能最近剛好遇到學期末,在唸書的朋友要準備考試,在上班的朋友們如果不是在睡覺的話,就是熱血地在看著球賽吧!喝嘿!

線上空無一人本來是很「稀微」的一件事,不過碰上了覺得還挺有趣的,拍起來紀念一下。

上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的時候,我還看不太懂球賽,連基本的規則都看不太懂,如越位的判定,或是黃牌的嚴重性,所以頂多只能算是一個跟著看熱鬧的球迷吧!去了趟熱愛足球賽事的英國,耳濡目染地多懂了一些,也比較能夠看球看得更深入一點了;現在知道在足球比賽中,主審裁判的權利有這麼大,於是對於2002年時,南韓在比賽中賄賂多名主審裁判藉以作弊的行徑,比當年看的時候更加不齒,尤其是看到很多上一屆有出賽的南韓選手,一臉毫無愧疚的模樣,今年比賽的時候還是採取一樣骯髒的打法,一場足球賽下來手比腳還忙,我真的覺得和他們一樣同為亞洲人是一件很可恥的事情!一個連電玩比賽都在耍小心眼作弊的國家,真想把那整個半島從亞洲地圖上挖起來,丟到會LOST的百慕達三角洲去,反正他們也老愛嫌自己地理位置不好冬天很冷不是嗎?

三妹開玩笑地說,如果她和朋友的夢想商店開成的話,一定要在門口掛個牌子:韓國人不准進入,狗可以。藉此表達她對這個民族的看法。

實在是太精采啦,不愧是文案出身啊!就像張愛玲寫的「說話一刀子一刀子地」。

今年我生日的凌晨,剛好是十六強中的瑞士出戰南韓隊,所以啦,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瑞士踢爆泡菜渣!

令人開心的是,生日還沒過完,這個願望就已經實現啦!其實我想全台灣有在看這場足球賽的台灣人,應該都是在為瑞士加油吧?反而是電視台的球評不知道腦子是怎麼回事了,一直為南韓隊說話,對他們抱持著「亞洲地區唯一晉級」的希望。

拜託!搞清楚事實好不好!

日本隊:亞洲的希望

伊朗隊:亞洲的希望

沙烏地阿拉伯:亞洲的希望

南韓隊:我們亞洲地區沒有這樣的國家,謝謝!

今天這場比賽結果是瑞士以二比零獲勝,其中一球進球還是南韓隊員在禁區傳球失誤,把球踢給了對方,變成瑞士隊員Senderos的助攻,儘管進球後南韓隊員不停地找主審裁判和助理裁判辯稱是越位,但是慢動作重播清清楚楚,全球觀眾都看在眼裡,爽!從來沒有看球看得這麼爽過,即使是巴西用三比一的成績痛宰日本也沒這麼爽快。

等一下還要和家人出門吃大餐,喔耶!六月真是令人開心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