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hoon warning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6世界盃足球賽,在全球觀眾的驚嘆、歡呼、惋惜之下落幕啦! 法國隊的「神」Zidane獻出他的last move之後,最後一次卸下國家隊隊長臂章黯然離場。

Zidane headbutt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從學長的FTP找到了Luxor第一代的破解檔,老實說我覺得第一代的最後一關很難,卡了好久。
Luxor13-10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idane+Figo huge
2006世界盃已經接近尾聲了,championship match決定是由命運的宿敵-法國和義大利對決,Live轉播的場次是台北時間10/7凌晨兩點。看來最近會有不少上班族爆肝看球賽;反正再撐就這兩場啦!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每年生日都會寫一篇感文,內容多半是感嘆韶光易逝、青春A肉體不再這類的;但是今年有熱血的世界盃足球賽啊!於是乎,我為了足球奉獻出今年的生日願望。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