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到讓主人汗顏的貓......。球子的欠打狀

我家的肥貓名為球子

本來取名的原因只是牠小時候會到處彈跳

現在大家都以為那是一種身材上的「顧名思義」...




上次牠氣喘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委婉地說:牠有點太..胖了喔!

要讓牠改吃減肥飼料

還要陪牠玩讓牠運動減肥


沒想到,這奸詐的胖子會先把碗裡的飼料含出來放在地上

再把混合在內的好吃飼料一顆顆挑出來吃掉

剩下滿地的減肥飼料

其他不挑食的貓就會走過去幫牠吃掉

所以,我家的肥貓老是在喊餓

瘦貓老是不太餓(吃了很多高纖的減肥食品啊~~~)




今天興沖沖地抱了一些貓玩具回家

其中有一顆養貓人家必備的鈴鐺球

就是一顆中空的塑膠球 裡面有很多小鈴鐺

貓咪會很興奮地把它推來推去追著玩~(你看:多麼可愛又溫馨的畫面)

就像所有女人看到夜明珠都會發狂尖叫一樣

貓看到鈴鐺球的正常反應也應該是玩到high然忘我



我滿心期待地在打盹的球子面前拿出了鈴鐺球

對著牠搖一搖,然後丟在地上讓它一路滾到客廳的彼端


球子猛然驚醒

睜大眼睛看著一路響叮噹的怪東西,然後










...頭也不回地逃到我房間衣櫥上面
                                                 福氣啦!
                                                  /
                                                囧rz


是的,牠害怕了

只不過是一顆球有什麼好怕的啊

這就是所謂的「惡人無膽」嗎?


球子現在只要聽到一點兒鈴鈴聲,就會害怕地狂奔跑去躲起來

逃命的速度遠超過我要抓牠出門打針看醫生之時

原來鈴鐺球要這樣子用

也許這也不失為一種強化牠運動強度的方法...




別人家可愛的小貓追著球跑,猛打牠的可愛模樣

看來無法在我家以正常版的方式上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