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圓點點。


各式各樣、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圓點點,用各式各樣的形狀排列著,超愛!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用簡單幾何圖案組成的花紋,我都挺欣賞的﹔但我發現,用圓點排列出來的圖紋,怎麼樣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前陣子American Express card做了個所有商品保證購後可退換的廣告﹕女人買了新皮包,卻和別人的披巾、洋裝、甚至是男人的boxer一樣花色,我看了那支片只有一個感覺──


那圓點點圖案好可愛唷!


p.s.最近敦南誠品文具館進了一系列的圓點圖案信套和筆記本,我好擔心有一天下班經過時,我會忍不住把卡刷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