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Body-Expertise Perfect Slim Anti-Cellulite Body Gel

經實驗證明,四周內能有效緊實曲線,讓妳看起來更加窈窕迷人

當女人很辛苦,尤其是認真的女人。

有自覺的女生,都沒有辦法忍受自己的不完美,更加努力地改變自己的缺點;不管妳追求的目標是什麼:工作上專業的表現、人際關係的和諧、財富的增加、知識的累積、乃致於內心的平靜。我之前在廣告公司工作的主管,曾經為了追求更忠於自己的人生,開發自我潛能,留職停薪一個月,花了一百萬到國外參加研習營。回國之後,她迅速地結婚、辭去廣告公司日夜顛倒的工作,從台北搬到台中,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如此劍及履及的效率,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發生在我的人生之中。我平常的動作就是慢吞吞,連講話都慢,上台做presentation的時候,還曾經被老師指點:你們這組唯一的問題,就是吉利講話的速度太慢,而皆在她之後報告的另一個組員講話速度卻比脫口秀主持人更快。去美國拜訪姊姊時,自願煮飯給她吃,卻被抱怨煮菜的速度太慢,花了一小時卻只煮出三道包含燙青菜在內的簡單家常菜,「妳是歐洲人啊,一頓晚餐要吃上好幾個小時?」是的,這個習慣在我來英國住之前就已經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扎根了;和認真的女人比起來,我更像是個溫吞而緩慢的「慢人」,因為我懶惰。

懶惰如我,快節奏和極度有效率的人事物對於我卻有著異常地吸引力,比如說魔鬼提琴手帕格尼尼先生、大黃蜂進行曲、搖滾樂裡面的速彈吉他、電影海上鋼琴師裡面無敵爬音大對決的片段;還有號稱十天內可以把衣服從設計草稿到生產完成送進店裡賣的西班牙品牌ZARA。最近期吸引我的一項產品就是L'OREAL新推出,號稱可以讓妳在四周內感受到大腿小一圈的body-refineing anti-cellulite gel。

之所以開始對減肥產品感興趣的原因,是因為在Scotland待久了,整天被胖妞包圍著,買衣服都得挑到petite line,免不了有一種自以為瘦了的錯覺。但是,這一切都是幻覺啊!那天我仔細觀察和朋友去club玩耍的照片,發現我手臂上的byebye肉和大腿有嚴重鬆弛的現象,這可不是好事。本校沒有提供學生健身中心的free-entry實在是一項該死的罪惡;但即便有,依照我懶惰的程度,也十分懷疑我到底是會秉著賺夠本的心態善加利用,還是基於心理上安慰作用,一個星期去一次的周末戰士?無論如何,四周內見效的賣點實在是相當地吸引我啊!再加上在boots結帳的時候,隔壁Clarins專櫃小姐和收銀員都很開心地指著我買的這瓶塑身膠聊起天來:喔!聽說這個真的很有用,我一直想買來試試看。是啊是啊我的表妹用完一調之後說真的有用呢!賣場人員的強力推薦果真比一百個reach的電視廣告還有效果,買回家的當天我就迫不及待地使用了,而且perceived risk和購後失調完全是零啊!而且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注意到這個產品的源頭,完全只是因為我買了這期該死的In-Style雜誌,而它在這期推出了2005 Best Buy Cosmetics的專刊……。

於是,我了解到,我的人生也會出現劍及履及,心轉念而意隨行的時候。這不是衝動消費,而是主題式行銷再一次成功的真實案例。洗完澡後躺在床上認真努力用塑身膠按摩我肥肚腩的同時,我不禁想到:連一本日記本都不曾認真地在一年內使用完畢的我,會在四個星期內認真確實地用完這一條產品嗎?劍及履及也需要靠持之以恆才能收效的,希望這不會變成我另一項虎頭蛇尾行事風格的代表作。

arrow
arrow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