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今年老闆換人做做看
所以尾牙恢復舊時代的吃吃喝喝
不再是全體爬山健行然後人人領現金
本來利用這種機會揣摩上意是辦公室狗腿文化的極致,沒獎金就算了,反正不景氣摸摸鼻子也就認了
竟然還要員工上台娛樂老闆,還要讓一群老頭子評分

它碼的!現在是怎樣?後宮爭寵就是了

還要我穿金色小短褲和細肩帶上台跳艷舞
還要穿3吋高跟鞋扭來扭去
最好是我因為準備跳這個舞受傷可以算公傷假啦!
林老師卡好咧~

今天什麼事情都沒做(對一件正事也沒有),練了一下午的花朵舞
我現在只要一靜下來腦子裡面就會開始自動播放那旋律
還有伍佰的歌聲
晚上回家的路上還半制約式地差點沿著無人的紅磚道邊走邊跳起來
就在我恍惚的狀態下,遠遠走來一位歐吉桑,有著熟悉的身影,等他走近的時候

「咦,老爸你在這裡做啥?」
「咦,笨蛋女兒我要去復健啊!倒是妳這麼冷在這裡慢吞吞地還哼哼哈哈在做啥?」

完蛋,依照我病得不輕這種程度,以後去唱歌只要有人點花朵

       我一定會很無恥地給它催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