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會瞎逛的人。

這種「症頭」是去美國找我姐的時候發現的。Grocery shopping應該是留學生共同有過的經驗(除非您是個有陪讀的大老爺或千金奶奶),不過據說我到訪的那個月,明明只是要買一瓶牛奶和一把青菜卻可以逛到Hallmark卡片區去,最後除了牛奶青菜之外還是什麼也沒買;我在零售通路賣場會瞎混的特質已經嚴重造成我阿姊困擾,每次到了一週一度的補貨時間她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帶我一起出門:不帶東西太多又重又麻煩,帶了以後可以會3小時候才從5分鐘車程的超市脫身

回到台灣的數年後,家裡附近開了寵物用品量販店讓我感到十分地開心!不只可以隨時補充貨源,不用擔心貓會斷糧;而且還可以從各式各樣奇怪的進貨item中,了解一下寵物市場的最新潮流,所以即使每次買的都還是那幾個覺得好用的牌子,照例,我還是會在裡面晃個大半天,然後兩手空空地走出店門,過幾個小時候店家再把我固定會買的那幾樣東西送到家門口。

不過這次,我發現一個好可怕的商品啊!它竟然比「柏蒂全口味豆兒」更可怕,叫最「全天然四種肉貓兒配方」,而且還強調是用年份極佳的「全齡貓」進行製作(抱頭)!莫非,這是一個和「嚴選8個月以上鰻魚慢工炭火直烤精製」一樣的概念嗎? 雖然說這年頭行銷上的USP多半是噱頭大過於實際,但是推出同類相殘全餐這樣的商品還是好驚人啊! 

4種肉貓

名偵探柯南有告訴過我們,偷情之前記得少穿兩件以節省時間,報警之前記得多看兩眼確認所有細節,就在我很認真地準備要做犯罪現場profiling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中華漢文化的偉大與奧妙之處-標.點.符.號!

來來來,各位人客啊,您來評評理,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這個斷句方式一錯就不能賴在朋友家了說,到底要怎麼斷句啊~不管你是卡卡西還是卡比,快點告訴我事實的真相吧!你的主原料到底是4種好天然的肉,還是4種肉貓一次滿足您想吃龍虎豹的所有享受(大誤)!

在一切真相都明白之前,我…我是不會買你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