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moment,辦公室整個組就會陷入一個大爆走的狀態,因為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的名單公佈了,推廣活動開始RUN,頒獎典禮的時程也在月曆上又推進一個月。

Taiwan ICT Indsutry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很會瞎逛的人。

這種「症頭」是去美國找我姐的時候發現的。Grocery shopping應該是留學生共同有過的經驗(除非您是個有陪讀的大老爺或千金奶奶),不過據說我到訪的那個月,明明只是要買一瓶牛奶和一把青菜卻可以逛到Hallmark卡片區去,最後除了牛奶青菜之外還是什麼也沒買;我在零售通路賣場會瞎混的特質已經嚴重造成我阿姊困擾,每次到了一週一度的補貨時間她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帶我一起出門:不帶東西太多又重又麻煩,帶了以後可以會3小時候才從5分鐘車程的超市脫身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公司今年老闆換人做做看
所以尾牙恢復舊時代的吃吃喝喝
不再是全體爬山健行然後人人領現金
本來利用這種機會揣摩上意是辦公室狗腿文化的極致,沒獎金就算了,反正不景氣摸摸鼻子也就認了
竟然還要員工上台娛樂老闆,還要讓一群老頭子評分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曾經紅極一時的日文書籍「新單位」和「新新單位」,試圖以量化的方式來為一些很抽象的概念或者形容詞定義,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奢侈度的測量單位」,以該書的界定指標來分的話,燒鈔票取暖的奢侈度大約是1佰萬個奢華度吧!1秒鐘十幾萬上下,果然是有錢人的作風啊。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了兩週的練習,相信各位同學應該都已經非常熟悉橙皮的基本用法,如果你已經在這兩個週末使用橙皮在提早舉行的Christmas parties中,對狂歡客展示過「陽光女孩的燦爛千陽無差別攻擊」的話,請一定記得來跟我分享心得啊。不過我也得先把醜話說在前頭,在此介紹的真的都是跑趴的必殺絕技,如果你實做演練之後,因而招致爛桃花、或被糾纏的話,我也是愛莫能助的啊!

G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